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J.A.R.V.I.S.

ciderfromstark2.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5篇文章,360人喜欢

应用截图

J.A.R.V.I.S.

J.A.R.V.I.S.

 

#贾尼AU##松鼠妮出没请注意#

Jarvis是一位守林人。

他的工作是每天到森林中巡视,并且统计森林中各种动物们的数量。

森林里的动物们都很喜欢Jarvis,因为他不管什么时候都很温和有礼。

又是平常的一天,Jarvis想。起身换好衣服,带着记录表出了他在森林边缘的小屋。

他享受着从树木枝叶缝隙中透过来的阳光和新鲜的空气。

“早上好,Jarvis先生。”几只小兔子从草窝中探出头来,并且递上了一篮新鲜的树莓。

“早上好。谢谢您,祝您有愉快的一天。” Jarvis微笑着接过树莓,在记录表上兔子家打上了钩,然后离去。

“早上好,Jarvis先生,我还在考虑要不要吃几天人肉。”老虎先生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旁边的几只小老虎正闹做一团。

“早上好,我劝您还是打消这个念头为好,老虎先生。”Jarvis叹了口气,无奈的摇了摇头,清点了一下小老虎的数量,在记录表上打了钩。

他继续走着,走到了松鼠们的地盘。

他吹了个口哨,藏在树洞中的松鼠们都窜到了树枝上站好一排便于Jarvis清点人(鼠)数。

这个森林里松鼠实在是太多了,Jarvis恨不得给他们都带上编号牌。

他刚点了不到一半,“诶哟!” Jarvis顺着声音看过去,一只松鼠从树上掉了下来,在地上打了几个滚,趴在了地上。

“哪家的杂种!? 别再过来了! 否则你来一次我把你踹下来一次!”树上的一只松鼠大叫着,拍拍爪子上的土。

“女士,冷静点。”Jarvis朝那位火气极大的松鼠安慰道,一边走过去把那只趴在地上的小家伙提了起来,捧在手心里。

他观察了一下,这只松鼠确实很特别,他的毛色要比一般的松鼠更棕,胸口的毛色还有些蓝色。

松鼠也开始流行染发了?Jarvis觉得自己的想法很奇怪却又有些好笑。

“小家伙,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你。你从哪儿来?”Jarvis将这只松鼠捧得离自己更近一些。

“我不是小家伙! 我叫Tony,不过人类,请叫我Sir!” 这只松鼠朝Jarvis喊道,他的鼻尖都快要贴上了Jarvis的,然后他又颤抖的缩了回去。

看来是摔坏了,不论是身体还是脑子,Jarvis想。

“我叫Jarvis。是这个森林的守林人。”他向手中的某只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自己。

“它都干什么了你们这么对它?”Jarvis有点想不明白,挺可爱的小家伙怎么会被这群松鼠踹下来。

“他偷吃了我家的坚果!”一只站在树杈末端的松鼠第一个叫道。

“我只是!——饿了。”Jarvis手中的小家伙想要辩解,却说得毫无底气。

“他把我给我家宝宝建窝的树枝树叶都拿走了!”一只母松鼠又说道。

“我——”

“他还——”另一只抢着说却被Jarvis打断了。

“好了好了,各位都消消气。”Jarvis打住了众松鼠的抱怨,看来新来了一个捣蛋鬼?“你们可以去干自己的事情了,早安各位。”

待大伙都散去,他看着手中自称Sir的小家伙,估计这些松鼠不会再接纳他了,可是它这么孤单的住在森林里又太危险了。Jarvis看着手中的松鼠出了神。要不然带他回家?可是——没有可是,你不能让一只刚从树上掉下来的松鼠就这么带着伤在森林里待着,他会死掉的。

手中的松鼠Tony默默观察着Jarvis的表情,看出了他的顾虑。露出了可怜巴巴的表情,一双眼睛泪汪汪的看着对面的人类,让Jarvis更加心软了。 

那就带他回家吧,Jarvis下定了决心。

“我带你回家,Sir。” 他提起松鼠看着他的眼睛让它做出保证,“不过,保证你要听我的话。不许乱跑。”

手中的松鼠也看着他的眼睛,他的蓝眼睛可真漂亮,Tony想。意识到自己走神了,它赶紧回过神,飞快的朝Jarvis点点头,用毛茸茸的大尾巴扫了扫Jarvis的手,在Jarvis把它放回手心的时候,它一跃跳到Jarvis的肩膀上,蹭了蹭Jarvis的脖子。

Jarvis将笔放进胸前的衣兜里,夹起记录板,用手抚上Tony以防它从自己身上摔下来并轻轻抚摸着它让它舒适一点。

他真是位绅士,松鼠Tony眯起眼睛一边享受着抚摸想着。

——TBC——


J.A.R.V.I.S.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J.A.R.V.I.S.”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