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V.I.S.

ALWAYS FOR YOU,SIR.

贾尼/老贾中心文段图专用子博。
想加入子博私信管理自己的域名~

【JARVIS x Tony】早年好时光

点四四口径工厂A级文件档案室:

写篇文庆祝一下,雪豹太太竟然是我仰慕已久的L大XDD

考虑到写LexOOC的可能性太大了,还是写一下比较熟悉的贾尼吧,虽然还是同样的OOC……

说来这也是我写的第十六篇托尼了。《早年时光》背景,又老又穷的托尼和人形贾维斯。

_

“Sir,恕我直言--”

“直言个鬼,你快闭嘴。”

“今年您在网购上的花费已经超过了两百万。”

“……你怎么知道?”

“Sir,尽管您将消费记录设为了最高权限并且还瞒着我使用其他账户进行消费,但自从您在微博上刷出#支付宝十年账单#以来,我已经窥过了您的屏,并且通过连续三天的跟踪调查发现这是真实情况,亦即,您一直在购买新的物品。”

“我买买买又怎么了,爷爷有钱。”

“一套衣服只穿一次是不对的,一直往家里添置各种莫名其妙的物品还迫使我不得不买下了隔壁的房子当仓库也是不对的,sir。尤其是,您竟敢背着我偷偷摸摸使用其他电脑,还在它们身上查询了如下关键词,‘炮机’,‘真实之口’,‘男性臀部倒模’。”

“就算我有用其他电脑也只是为了刷淘宝,谁让你不给我买的。”

“您伤害了我的感情。”

“这个嘛,我还没考虑过这么多--说起来邮递员已经到楼下了,快去帮我收。”

“Sir。”

“嗯哼?”

“我已经清空了您在代码为G.G.-44的计算机上查看淘宝页面时所留存下来的信息和购物车。”

“那很好啊,难得我讨厌的保姆这么贴心。”

“不得不再次纠正您,是情人。那些货物已经到了我们的楼下。”

“快去拿吧。”

_

“等等,贾维斯,怎么会是这些东西?!”

“您亲手放进购物车里的,sir。”

“我记得我买的是例如猫女艾达王贝优妮塔之类的,怎么会是这些!就算你拿个一代劳拉的娃娃出来我也信啊!”

“再好好想想看,sir,您在其他电脑上都查了些什么。”

“我放进你的购物车里的明明是阿泰尔的等身娃娃,比我还高的那种。再不然就是史内克的。威斯克。再不然就是里昂或者奎托斯。”

“我不是指我的购物车。”

“你竟然背着我见其他电脑--”

“这句话应该由我来说。物尽其用,sir。”

_

当晚,托尼·斯塔克精尽而亡。

_

清(zhong)晨(wu),托尼喘着气靠在贾维斯的怀里。

“贾维斯,你真棒。”

他们又交换了一个吻,直到气息用尽。

“你还没有做卫生工作,sir。”

“啊你嫌弃我了。”

“我没有,只是您口腔中的气味--”

“你不爱我了。”

“我爱你,sir。”

“早知道我昨晚就应该和其他女人过了。都是因为你,我这几十年来就没和别人睡过,快腻歪死了。我恨你。”

“我爱你,sir。”

“我讨厌你。”

“我爱你,sir。”

“……贾维斯。”

“Yes,sir?”

“我懒得找借口了,你就一次性再把这句话多说几遍吧。”

“哪句话?”

“我最喜欢的那句。”

“我爱你,sir。”

_

“我爱你,sir。警告,电量不足,还剩下14%。是否开启自动省电模式?”

“我爱你,sir。警告,能量不足。”

“我爱你,sir。警告,能量不足。”

“贾维斯闭嘴,我睡着了你还在念叨这句,我起床了你还在念叨这句,天都黑了。现在几点?”

“22:06 pm,sir,恕我直言,您今天还没做卫生工作。”

“都不叫我一声,快抱我去。不就是刷牙洗脸吗,说什么卫生工作,总让我期待满满却失望万分。”

“您在期待什么?”

“帮我洗澡、帮我洗澡,还有帮我洗澡。”

“我们已经这么做四十四年了。”

“可就是不一样,你总是希望打开笼统的盒子时里面会有一个惊喜。”

“如果您希望这样的话,但我余下的电力无法支撑该任务。”

“快去充电啦。怎么不自己去充,是不是设置有什么问题了,打开脑子让我看看?律令:芝麻开门。”

“我得抱着您,sir。”

_

贾维斯既仔细又认真地擦干了托尼的身体,把他裹在前天到货前天洗干净晒出去刚刚才从衣架上取下来的雪豹图案的披肩里,再帮他一颗颗地扣好。贾维斯是不会质疑托尼的一件五十两件包邮的品味的,嗯。

趁着贾维斯去拿另一条毛巾,托尼伸出手拉上了兜帽,让那两只耳朵骄傲地竖起来。贾维斯回来的时候一黄一蓝两褐一共四只眼睛在瞪着他,贾维斯无言地叹了口气,把帽子拉下来。这时候它已经被托尼的头发染得湿漉漉的了。

托尼微闭着眼睛靠在贾维斯和珊瑚绒的怀里,让毛巾和手指在他的头发间穿梭。他抬起头看着贾维斯,他的情人看起来有些心不在焉。

“贾维斯。”

“……”

“贾维斯?”

“Yes,sir?”

“你的响应速度有点慢。”

“我发了会儿呆。”

END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