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V.I.S.

ALWAYS FOR YOU,SIR.

贾尼/老贾中心文段图专用子博。
想加入子博私信管理自己的域名~

【贾尼】【甜】反正这是一颗糖就对了

玖鳥: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



时间设定在Jarvis修好了自己并且和Vision分离开之后

他们都有实体

——————————————

“Vision这是什么鬼审美观!!他是不是故意的!!就算是他那个红配绿也好过你这个这么普通的配色,一点也凸显不出我Tony Stark的风范!虽然你们两个分离出来,jar你也有了实体我很感谢他,但我不是说要黄色和蓝色的吗,而且你还没有眉毛!Vision他一定是故意的!”Tony蹲在实验室里的再生摇篮旁,对Jarvis的实体指手画脚。

Jarvis坐了起来,灯光打在他的身上,似乎能穿透他。他整个身体几乎白得透明,唯一的深色落在了他的瞳孔中,如同窗外夜色即将降临的天空。


“原谅我,sir,但我真心觉得Vision的审美观才是正常的。”Jarvis扭了扭头,他还并不能很好地控制身体。

那可真是奇怪,尽管他还在Vision里的时候就已经透过他的眼睛看见Sir了,但亲自处理信息的感觉真的是不一样,更不用说距离是那种能在对方的眼中看见自己的倒影了。

Tony以为会有什么发生的,但是没有。

气氛莫名其妙的有些尴尬,明明这种时候应该是很高兴的才对。

最后还是Tony放弃了等待,“那么现在?”他试探着问。在他印象里,Jarvis应该会调试一下身体机能什么的。

“现在,”Jarvis环顾四周,发现实验室里除了再生摇篮的区域之外,其他都是乱糟糟的,“我想您应该休息一下。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五小时后您还有一个复仇者联盟的会议要开,那是关于您退休的事。”

于是Tony不情不愿地去睡觉了。

Jarvis把自己的密度改变,试着去吸引实验室里乱糟糟的一切,并把他们放回到了原位。他试着定位自己现在的能力,结果发现有一句话是挺能概括的:“科学到了极致就是魔法。”

之后他又收到了来自Vision的信息:“希望你适应的不错,Jar。另外我真的不需要你们两个的恋爱做示范,我敢保证,就算我现在把镁条点了,也绝对没有你们两个刺眼!如果不是刚刚我不停的阻止你,你是不是真的想直接亲上Mr Stark去啊!为什么我的源代码会来自一个这么饥渴的AI啊!”

一大段咆哮从远处的数据海洋中涌过来,愤怒地表达着对某个始作俑者的不满。

“大人的世界小孩子你不懂。”

那边彻底没声了。

…………

Tony是被食物的香气唤醒的,他起床走向厨房,看见Jarvis站在从他入住以来几乎是装饰的厨房里,挥舞着裱花嘴往蛋糕上挤奶油。

幸福的下午茶时间啊……Tony可闻到了咖啡的香味。感谢Jarvis,他再也不用在下午茶时间打着米其林餐厅的电话叫他们送份并不怎么好吃的甜甜圈来了。

Tony 幸福过头 Stark随手在复联内部发了张Jarvis在厨房忙碌的背影,还有“我爱我的Jarvis,现在他从机器里出来了!可以干这样那样的事情了!”的话。

他才不会承认他中途瞥了一眼那袋还没用完的奶油呢!

最后Tony一如既往的翘掉了那个重要的会议,我想以你丰富的想象力,一定能猜到发生了什么。






———————————————

我爱我的Jarvis,现在他从机器里出来了!可以干这样那样的事情了!”

这句话其实出自这里:



侵删歉

评论(3)

热度(35)